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矿区出现潜在风险!森科能源(SU.US)下调加拿大Fort Hills油砂矿全年产量指引

2021-07-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森科能源(SU.US)将Fort Hills油砂矿的全年产量指导从之前的每天6.5万至8.5万桶削减至4.5万至5.5万桶,原因是该矿需要进行额外的工作。

该公司在第二季度财报中表示,由于矿区南侧的不稳定,需要进行覆盖层清理工作,清理工作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Fort Hills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继续保持目前的生产水平,并在2021年底前“回复两条生产列车”,以便在2022年初实现全面生产。Fort Hills的现金运营成本也从每桶25-29加元上调至37-42加元。

森科能源去年关闭了Fort Hills矿场的两条生产列车中的一条,原因是新冠疫情导致石油价格和需求暴跌。去年晚些时候,该公司恢复了第二列列车的运营,并计划在第三季度将两列列车恢复正常运行。

摩根大通将森科能源的目标价从34加元下调至32加元,此前该矿山的少数股东Teck Resources Ltd.由于运营问题,降低了Fort Hills 2021年的生产指导。

Fort Hills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最新的油砂矿,于2018年开始运营,日产油量近20万桶。阿尔伯塔能源监管机构的数据显示,自2020年5月以来,该项目的产量一直未超过约12.5万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