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盟集团涨超12% 发布跨境独立站产品ShopExpress

2021-07-2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微盟集团涨超12% 发布跨境独立站产品ShopExpress

微盟集团(02013)涨超12%,截至发稿,涨12.73%,报10.54港元,成交额5.37亿港元。

消息面上,微盟正式发布跨境独立站产品ShopExpress,旨在通过全链路数字化出海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品牌在DTC时代获得海外市场增长新空间。ShopExpress将为中国卖家提供从0到1的全链路数字化出海服务。包括对接海外主流社交媒体、搜索引擎等多渠道,为卖家提供海外媒体精准引流服务;提供SaaS独立站系统,打造贴合海外消费者购物习惯的独立站;以专业团队为出海商家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营销策略、广告投放策略、企业建站、店铺运营等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