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麦蔻奶粉为何能受到消费者如此信任?两大方面解读

2021-07-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随着消费升级和年轻消费力量的崛起,越来越多的父母在为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更加注重品质和配方的“亲和力”。作为业内品质与口碑俱佳的丹麦进口奶粉品牌,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奶粉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力和优质奶源、易吸收等核心优势获得了广大年轻父母的信赖。

麦蔻奶粉为何能受到消费者如此信任?两大方面解读

坚守匠人初心,打造纯净好品质

Mille甄选自北欧高纬度优质奶源区,那里气温终年较低,水源纯净,独天独厚的气候使得牧草生长茂盛,奶牛就是在这种天然的环境下放养和产奶,而每一罐Mille乐享系列奶粉均在那里原装原罐进口到中国。

麦蔻奶粉为何能受到消费者如此信任?两大方面解读

除了拥有好奶源的先天条件,Mille麦蔻自有工厂也秉持严格的品质把控原则:Mille工厂全天24小时都有质量管控专员对产线进行随机抽查,20道以上产品产线人工及系统检查,80余项必须遵守的生产规章制度,确保每次生产记录都有迹可循。在生产过程中,还会采用更严苛的Mille标准,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低于2万/毫升,远低于欧盟标准。

营养更全面,终获市场青睐

优质的奶源和严格的检测标准为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的品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也赢得了市场口碑。

麦蔻奶粉为何能受到消费者如此信任?两大方面解读

在配方上,Mille麦蔻还与丹麦高等学府联合精研,科学配方,重点打造营养成分全面,能够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奶粉。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奶粉配方中含有CPP(酪蛋白磷酸肽),据相关研究表明,CPP+维生素D+钙,可以缓解因缺钙导致的夜啼、惊醒,有利宝宝安稳睡眠【1】而OPO结构脂+益生菌Bb-12+益生元FOS&GOS,能够帮助幼小宝宝对摄入的营养进行吸收和转化。益生菌&益生元的组合,可以维持和促进宝宝肠道菌群微生态平衡【2】,OPO结构脂可以帮助宝宝促进脂肪酸和钙质的吸收,软化大便,降低宝宝便秘的概率【3】。

而新时代下的宝宝需要面对更多的蓝光,所以眼睛的保护也尤为重要。为了更好地保护孩子的视力,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中添加了叶黄素。有研究表明,叶黄素可过滤蓝光,对眼睛的健康起到保护作用【4】。此外,还添加了对宝宝大脑有益的DHA&ARA成分,DHA&ARA对细胞膜的兴奋性、酶活性、神经递质代谢有着重要影响【5】。

正是因为Mille麦蔻一贯坚持好品质、营养全面的原则,麦蔻奶粉收获了无数好评,守护着每一位宝宝健康成长,赢得了年轻父母的信赖,成为更多宝宝的配方奶粉选择!

参考文献:

高然,陈俊德,易瑞灶等.酪蛋白磷酸肽金属矿物质螯合物的研究进展[J].中国食品添加剂, 2015,(12): 167-171.

李珏声.膳食纤维与低聚糖——提高婴儿肠道舒适度[J].中华护理杂志, 2006, 41(7): 670-671.

Kennedy K,Fewtrell MS,Morley R,等.配方奶粉喂养足月婴儿合成三酰甘油的双盲随机试验:对粪便生化、粪便特性和骨矿化的影响, 1999,70(5): 920-927.

汪明芳. 叶黄素对视网膜光损伤的保护作用[J]. 卫生研究, 2008, 37(1): 115-117.

Lotte,Lauritzen,Paolo,等.DHA Effects in Brain Development and Function.[J].Nutrients,2016: 1-17.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