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游客注意!多家旅游平台可免费退订中高风险地区酒店订单

2021-07-29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9日电 针对目前疫情情况,多家在线旅游平台出台了相关退改措施。

针对酒店产品,28日晚间,携程旅行网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入住日期为7月26日-8月11日期间,入住酒店属于中高风险地区,可申请因疫情免费退订,订单内产生的退改损失由平台承担。如目前居住范围属于中高风险地区,无法前往其他城市,亦可联系客服申请免费退订,订单内产生的退改损失由平台承担。

游客注意!多家旅游平台可免费退订中高风险地区酒店订单

来源:携程旅行网官方微博

同程艺龙官方微信表示,凡是7月28日前(含7月28日)通过同程旅行各平台预订,入住日期在7月28日至8月11日期间的南京、成都、大连、沈阳、绵阳、瑞丽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酒店订单,如因疫情原因取消或变更,同程旅行将为用户免费退改。因订单退改产生的经济损失由平台承担。

同程旅行还承诺,在7月28日前(含28日)通过同程旅行各平台预订,入住日期在7月28日至8月31日期间的张家界、凤凰县的酒店订单,如因疫情原因取消或变更,同程旅行也将为用户免费退改。因订单退改产生的经济损失由平台承担。

去哪儿宣布,凡通过去哪儿平台预订江苏省南京市、四川省成都市、辽宁省大连市、辽宁省沈阳市、四川省绵阳市、云南省瑞丽市、湖南省张家界(000430,股吧)市、湖南省凤凰县的酒店订单,预订日期在2021年7月28日(含28日)前,且入住日期在8月11日前(含8月11日)的用户,如有需要,均可免费取消

交通出行方面,携程旅行表示,目前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600115,股吧)、南方航空(600029,股吧)、海南航空等超30余家航空公司已陆续出台针对南京进出港航班的特殊方案,其他城市也在陆续出台,针对符合航空公司最新保障方案的用户,携程已开通自助退改服务通道。

对于火车票,携程旅行表示,2021年7月22日零时前已购票成功,出发站或到达站为南京地区车站(南京、南京南、仙林、溧水、江宁、江宁西6个车站)的车次,自2021年7月21日17时30分起,可在订单内进行自助退订,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其他城市也将按照铁道部门公布最新政策,及时开通自助退改服务通道。

同程旅行也表示,将严格执行各个航司的具体政策规定,将协助符合相关规定的用户办理免费改签或退票。(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