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双流上线 国美管家社会发展进入快速路

2021-07-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1年7月27日,国美管家“双流项目”正式发版上线。 “双流项目”是2021年初国美管家启动的项目,旨在解决各业务模式混乱,渠道签约复杂,系统整合不完善、业务范围界定不清晰以及管家业务社会化发展受限等问题。

在管家业务及技术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历经半年多时间,这个致力于服务的售后平台系统终于正式出现在大众面前。

双流上线 国美管家社会发展进入快速路

双流系统的正式发布,为国美管家“垂类+平台”的双轮驱动发展模式注入强劲动力。在订单流方面,简化冗余的流程、节点,提升从服务商签约、订单流转各节点的效率,提高了服务商、用户满意度;在结算流方面,结算流程整合、简化、数字化,结算效率更高、更具有时效,反向驱动服务质量提升。

国美管家作为新科技时代高新技术家生活服务企业,打造的"互联网+服务"平台,致力于送货、安装、维修、保养、回收五大核心家服务产品,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研发各类电子化产品,如家电、手机3C等商品电子说明书知识库(获得专利) 、电子保修卡、电子发票管理,实现送安可视化、线上资产管理等。从终端交付需求出发,通过人脸识系统进行技师认证,LBS定位打卡、行走轨迹系统化实现数据行为管理。

科技赋能,闭环管控,在充分运用科技赋能传统服务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同时,国美管家全方位推进“321“服务标准,“3”即3分钟响应用户需求;“2”即2小时内进行上门服务;“1”即一次上门解决问题。

随着国美进入“家??生活“战略的第二阶段,国美管家也进入加速发展期,以技术赋能,快速拓展外部市场业务,建立家电售后服务联盟,目前已经实现与国内主流一线近20家的家电品牌的系统直连,让消费者可享受正规厂家的售后服务,减少了消费者后顾之忧。

未来,国美管家也将始终秉承诚信经营、服务用户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做人们身边的家电服务专家。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