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伊朗称逮捕多名摩萨德特工

2021-07-29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29日报道 据伊朗《德黑兰时报》网站7月27日报道,伊朗情报机构反间谍部门负责人周二宣布,隶属于以色列情报和特勤局(摩萨德)的一批特工在进入伊朗西部边境的基地后被捕。

这名官员说,伊朗从这些摩萨德特工手中缴获了大批武器弹药。

报道称,这些摩萨德特工原本计划在引发城市骚乱后用这些武器实施暗杀。

这名官员说,被缴获的包括手枪、手榴弹、温切斯特步枪、突击步枪和弹药等。伊朗通过密切监视这些恐怖分子在境外的活动并广泛搜集行动情报而将其捕获。

这名反间谍官员说:“情报部门感谢伊朗人民——尤其是西部省份的同胞——一直以来对敌人的警惕意识。我们希望所有人继续留意可疑行为。”

周一,法尔斯省司法部门负责人赛义德·卡齐姆·穆萨维说,情报部门和警方在该省发起行动,确认并逮捕了一个恐怖主义小组的核心成员。

穆萨维说,在一次协同行动中,该恐怖组织的11名活跃成员在法尔斯省被捕,另有25名成员在6个东部和西部省份被捕。

穆萨维说,该恐怖组织计划在伊朗几个省同时发动恐怖袭击,情报和资金支持由一个欧洲国家和一个中东地区国家的情报部门提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