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蓝集团:郑州分公司承接了新乡市兴鹭水务公司供水工程(水厂)项目设计、焦作市城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普济河等三河水生态治理工程

2021-07-29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华蓝集团(301027)提问, 你好,第一,请问郑州特大暴雨灾情,作为上市公司及全国设计行业领头企业,不愿意捐一分钱是否合适?第二,之前贵公司的答复为郑州分公司将采取郑州灾后重建,请问是否是免费提供的公益行为?第三,贵公司的郑州分公司在郑州是否已开展业务?如果有,请介绍相关工程名称。以上三个问题,请贵公司分条回答,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第一,公司密切关注河南灾情,将会根据需要及时提供支援,若相关事项达到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按规则及时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公告;第二,如郑州分公司参与灾后重建工作,将根据承接项目的具体情况再做安排;第三,近2年,郑州分公司承接了新乡市兴鹭水务公司供水工程(水厂)项目设计、焦作市城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普济河等三河水生态治理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二标段、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黑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等项目。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