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停雷达:光刻胶板块异动 新莱应材触及涨停

2021-07-29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日走势:新莱应材(300260,股吧)(300260)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光刻机的相关工艺需要在超高真空以及特殊气体的条件下完成,公司真空产品的AdvanTorr品牌以及气体产品的NanoPure品牌均可以应用到光刻机的设备中,公司的客户中已经包含光刻机设备的制造商。

2、公司一直专注于高纯及超高纯洁净应用材料的研究、制造与销售。公司的半导体真空系统和气体系统可以服务于所有的半导体设备供应商和终端制造商。半导体真空产品的AdvanTorr品牌以及气体产品的NanoPure品牌均可以应用到半导体产业链上下游中,包含AMAT、Lam、Merck、北方华创(002371,股吧)(002371)、长江存储、合肥长鑫、无锡SK海力士等。公司半导体行业布局早,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半导体真空和气体领域高纯及超高纯应用材料制造商。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