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刘桂海:多点Dmall用一套数字化解决方案应对碎片化渠道

2021-07-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7月28日,2021王府井(600859,股吧)论坛在京召开,来自政、商、学、研四方的数十位嘉宾,围绕"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动消费转型、后疫情时代助推消费升级等主要议题,交流观点、碰撞思想。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参与论坛,就“如何从数字化迈向数智化 ”发表了见解。

刘桂海:多点Dmall用一套数字化解决方案应对碎片化渠道

共同参与这一对话的还有上海丙晟科技有限公司CEO高峡,北京观唐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刚,新鸿基地产华北区总经理余国安,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王鑫,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可持续住区研究中心主任孔鹏。

据了解,多点Dmall提供商业SaaS服务,帮助零售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以全面数字化解决线上线下一体化 , 应对全场景全渠道的消费者需求变化。国内单一零售商规模较小,零售企业想要自己持续性地投入技术创新,非常困难,寻求第三方服务商是更有效的数字化转型方式。

刘桂海介绍,商家找到多点Dmall合作,往往是因为一些新业务需求,比如到家服务、直播等。面对这些新的交易场景,绝大多数企业是单独做一套体系,避免干扰之前的交易。而多点Dmall提供的思路和方法,是用同一套数字化解决方案应对各个碎片渠道,通过一体化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刘桂海:多点Dmall用一套数字化解决方案应对碎片化渠道

零售数字化之后可以帮助零售商发现之前无法实现的洞察。刘桂海以统计销售损失来举例:“一个顾客到店想买a品牌的水却没有,通常他不会找店员反馈,可能会拿一个b品牌的水或直接离开,这样给我们造成一个数据的错觉,就是b品牌卖的还不错。而多点Dmall通过缺货情况、用户线上反馈等可以得出a、b品牌真实的需求度,最终导向解决供给端进货补货数字化的问题,减少缺货,减少销售损失。”

据了解,多点Dmall成立6年来,已经与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家连锁零售商达成合作,覆盖15000多家门店。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