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海吉亚医疗(06078)再涨超15% 安信证券称国家政策长期支持社会办医

2021-07-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海吉亚医疗(06078)昨日强势反弹15%,今日早盘再涨超15%。截至发稿,海吉亚医疗涨12.65%,报85.5港元,成交额1.71亿港元。

安信证券近日发布研报称,“双减”政策出炉引发教育行业相关个股出现崩盘式下跌。受市场情绪影响,同样具备较强公益属性的民营医疗板块亦出现明显下跌。该行认为,老龄人口属于医疗健康消费群体的绝对主力,预计国内将长期面临医疗资源短缺的局面,从供给端来看,民营医疗机构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此外,政策长期支持社会办医,民营医疗发挥有效补充作用。该行认为,国家政策长期支持社会办医的决心没有发生动摇,民营医疗作为资源有效补充的竞争格局没有发生动摇,优质民营医疗服务龙头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动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