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角大楼:所有人员在国防部建筑设施内必须戴口罩,无论是否接种过疫苗

2021-07-29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军事报道】美国国防部日前发布通报,再次要求所有人员在室内必须佩戴口罩,无论其是否接种过疫苗。

五角大楼:所有人员在国防部建筑设施内必须戴口罩,无论是否接种过疫苗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9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新闻处副发言人布朗(Jamal Brown)称,国防部副部长凯瑟琳?希克斯已经下令,要求所有人员在进入病毒快速传播地区的国防部建筑物和设施内时都必须佩戴口罩,无论是否接种新冠疫苗。

报道指出,这一决定是美国军方在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数量再次上升,并且传染性更强的“德尔塔”毒株传播的情况下做出的,预计美国总统拜登可能会向所有联邦公务人员和合同员工提出相同要求。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