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胜狮货柜(00716.HK)拟出售一家联营公司股权 涉资9506.87万美元

2021-07-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29日丨胜狮货柜(00716.HK)发布公告,2021年7月28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胜狮附属公司及其他Modex股东作为卖方与OEG Group Limited订立一项购股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其持有Modex(于交易完成前为公司的联营公司)的100%股本权益,买方同意购入该销售股份(连同Modex股东贷款),其代价总额约为现金9506.87万美元。交易完成前,公司透过胜狮附属公司间接持有销售股份的44.57%权益。

Modex为一家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海工集装箱租赁公司之一及一家投资控股公司。Modex附属公司的业务主要从事于海洋石油及天然气行业所使用的集装箱、方舱及设备的租赁及买卖。

根据本公司获得的资料,买方为一家根据英格兰及威尔斯法律成立的公司,公司编号为12134998,是全球最大海工集装箱租赁集团之一的投资控股公司。买方附属公司主要经营于海洋能源产业所使用的集装箱、方舱及设备的租赁及买卖。买方的最终实益拥有人是Verinato Limited,一家于塞浦路斯成立的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