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早报:Facebook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新一代帝豪明天预售

2021-07-29 CNMO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手机中国早报】这几天,全球各大互联网科技公司接连发布了自家最新季度的财报,从财报数据来看,大家的表现都还不错。Facebook的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营收将近300亿美元,月活用户也有近3亿。高通的财报数据显示,第三财季营收约81亿美元,同比增长65%。在昨天的东京奥运会上,中国队摘得了3金1银2铜,目前位列奖牌榜第二。吉利近日宣布,新一代帝豪将于7月30日开启预售。

◎Facebook财报:二季度营收291亿美元 月活用户达29亿

7月29日,Facebook发布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截至6月30日)。报告显示,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为290.77亿美元,去年同期营收为186.8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6%;净利润为103.94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51.78亿美元,同比增长101%;每股摊薄收益为3.61美元,去年同期的摊薄收益为1.80美元,同比增长101%。

早报:Facebook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新一代帝豪明天预售

早报点评:Facebook不愧是全球知名的社交平台,盈利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高通第三财季财报:营收约81亿美元 同比增长65%

7月29日,高通发布了2021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高通第三财季营收为80.6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8.93亿美元,同比增长65%;净利润为20.2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45亿美元,同比增长140%;每股摊薄收益为1.77美元,去年同期为0.74美元,同比增长139%。

早报:Facebook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新一代帝豪明天预售

早报点评:在半导体行业,高通确实非常有优势。

◎收获12金6银9铜!中国队暂列东京奥运会奖牌榜第二

7月28日,东京奥运会多个项目的比赛结果出炉,中国代表团今日收获了3枚金牌、1枚银牌和2块铜牌,成果喜人。截至今日,中国代表团共斩获了12金6银9铜,奖牌榜排名超越美国,来到第二位。中国队的金牌数距离东道主日本队仅相差1块,奖牌总数则要多5块。

早报:Facebook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新一代帝豪明天预售

早报点评:今天中国乒乓球女单有望夺金!中国健儿加油!

◎吉利新一代帝豪7月30日开启预售 慌的是星瑞车主?

近日,智车派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第四代帝豪将于7月30日开启预售。此次新款帝豪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很大,采用的是吉利星瑞的那一套设计语言,整体端庄大气了许多。由于和星瑞比较相像,之前还有网友称其为“小星瑞”。价格方面,现款吉利帝豪官方指导价为6.28万-9.18万元,新款价格应该会略高于这个数字。

早报:Facebook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新一代帝豪明天预售

早报点评:第四代吉利帝豪的价格会不会更香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