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真金白银”!攀枝花:生育二三孩每月每孩发500元

2021-07-2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华社电 7月28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公布了攀枝花市《关于促进人力资源聚集的十六条政策措施》,其中首次提到发放育儿补贴金,“真金白银”解决孩子的“奶粉钱”。

该政策措施显示,对按政策生育二、三孩的攀枝花户籍家庭,每月每孩发放500元育儿补贴金,直至孩子3岁。根据规定,生育时间应在2021年6月12日及以后。

新政中,还包括高层次人才待遇激励、提供创新创业支持和奖励、提供就业补贴、外地和本地户籍学生享受同等待遇等多项具体措施。

据介绍,攀枝花是伴随“三线建设”发展起来的一座城市,定位为“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南向开放门户”。据测算,到2025年,其全市常住人口需新增约30万、总人口达到150万。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