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爆款剧后,哪位男主角能拿得出口碑之作?

2021-07-29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爆款剧后,哪位男主角能拿得出口碑之作?

近日,由许凯、程潇主演的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以豆瓣评分3分惨淡收官。几天后,许凯搭档“影后”周冬雨主演的另一部古装仙侠剧《千古玦尘》,则以5.4分在瞩目中落幕。《延禧攻略》后三年,曾被期许为内地男演员“顶流”的许凯,似乎并未交出太多令大众满意的成绩单。

同样哑火的还有《你好,火焰蓝》。《山河令》一夜爆红后,龚俊主演的这部救援题材作品,在杀青五个月后便被迅速推上市场。但截至目前,豆瓣暂无评分,仅有的剧评中观众无奈评价其为“(《山河令》的)滤镜也挽救不了的失望”。

爆款剧男演员为何未能延续长尾效应?新京报记者粗略统计20位90后爆款剧出身的男演员近五年的发展,发现他们大多是演古装剧或者双男主剧爆火,随后转投现实题材,却因为各种原因走向截然不同的口碑方向。

采写/数据统计 新京报记者 张赫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