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奇瑞捷豹路虎全面倾听中国声音

2021-07-29 每日经济新闻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奇瑞捷豹路虎全面倾听中国声音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奇瑞捷豹路虎全面倾听中国声音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奇瑞捷豹路虎全面倾听中国声音

随着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到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捷豹路虎)写下了本土化浓墨重彩的一笔。

7月19日,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提供5款车型选择,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38.98万~47.58万元。作为中国市场独有的一款产品,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延续了“精工奢华”揽胜家族基因,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加长版设计、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的外观和驾驶习惯的设置,彰显了奇瑞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和对国内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的深刻理解。

这款本土化进程的里程碑式产品,正是奇瑞捷豹路虎全心倾听“中国声音”的一个缩影。自成立以来,奇瑞捷豹路虎构建了从研发体系、产品规划、造型设计、工程开发、车辆试制试验和认证的整车研发全业务链能力,在中国市场全面“落地生根”,成为合资公司的典范,持续研发贴合中国市场需求的高端产品。

中国市场量身定制

作为路虎揽胜家族最年轻的一员,路虎揽胜极光一直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路虎车型之一。而作为奇瑞捷豹路虎深化落实“中国声音”的重要成果,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巧妙地融入到了新产品之中。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不仅继承了路虎品牌引以为豪的全地形能力、揽胜家族的豪华质感,更重要的是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注重中国家庭出行多元化用车需求。

具体来看,在产品造型方面,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从产品定义、设计到完整的车型研发周期,都全面契合了中国市场消费的本土化观念。在设计语言上,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有着诸多中国市场独有的细节,比如加大的揽胜家族式前格栅、全新StarLite高级灰外观饰件,以及与车身设计融为一体的高级灰尾灯等。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增加了车型的轴距,这是落地“中国声音”最为显性的表现。一直以来,为后排乘员留有足够宽大舒适的空间,已经是豪华品牌车型真正落实“在中国,为中国”理念的表现之一。具体来看,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的轴距增加了160毫米,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提升至1015毫米,在国内市场同级车型中也处于领先水平。

在性能操控方面,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和用车需求,基于中国市场客户偏好完成了下车身的调校工作,开发了专用的转向性能及减震器调校,使得转向性能得以全面提升。

无论是设计、造型还是调校的变化,这些细节的改变是奇瑞捷豹路虎企业背后人文观念的体现,也是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细致洞察。

“其实做到这些改变并不是那么简单,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改变能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良好认同。中国是我们全球最重要的一个市场,必须要去听取中国市场的声音。”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戴慕瑞表示。

合资典范

为中国市场提供专项解决方案,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号,而是需要企业通过各方布局,长期扎根中国市场,才能够付诸实践。

奇瑞捷豹路虎成立至今,建立并完善了包括研发体系、采购体系、制造体系、质量体系和物流体系在内的强大体系实力。从“落地生根”到“枝繁叶茂”,体系实力已经成为奇瑞捷豹路虎突出的优势之一。

奇瑞捷豹路虎的制造体系和质量体系更保证了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落地。其常熟生产基地是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该工厂深度应用工业互联网,落实了智能制造战略,也是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生产基地位于国内常熟,从研发到生产制造等各个方面,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都可以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偏好出发。具有路虎的英伦基因与中式需求两大元素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正是在该生产基地投产。

自2012年一路走来,奇瑞捷豹路虎不断提供贴合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并向全球输出来自中国市场的声音。深耕中国市场近九载,奇瑞捷豹路虎正处于变化中的豪华车市场,而所有本土化的积累和沉淀,都在帮助奇瑞捷豹路虎品牌向上,在“变局”中打开属于自己的新局面。文/黄煜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