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已突破1700万!美国的攻击仍在持续!

2021-07-28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北京时间2021年7月28日下午,要求世界卫生组织把美国的德特里克堡实验室纳入新冠病毒溯源调查的中国网民联署活动,已获得了超过1700万签名支持。

同时,来自美国IP地址对联署活动的网络攻击也仍在持续。

如下图所示,截止28日晚8时,要求世卫组织调查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与新冠病毒关联的中国网民联署活动,已获得了1742万的签名支持。

已突破1700万!美国的攻击仍在持续!

此前,在今年6月初,有一批关心病毒溯源问题的中国网民,曾在世界卫生大会期间,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世卫组织表达了希望将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纳入第二阶段溯源调查的诉求。

但因为美国政府不断无视这一来自中国的诉求,更持续编造谣言抹黑中国的武汉病毒所,于是,在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于7月16日表示不能草率排除病毒来自实验室的可能性后,这些中国网民决定再次发出一封公开信,要求提出这一说法的世界卫生组织,必须调查美国这个疑点重重的德特里克堡实验室。

这一持续获得中国民意支持的诉求,也引起了美国方面一些人的恼怒。就在7月24日晚网民联署签名数突破1000万之际,多个来自美国的IP对联署服务器发起了攻击。

此后,美国对联署签名活动的网络攻击一直在持续,甚至出现了多次成规模的攻击。只不过,这都未能阻挡住中国网民为公理和正义向美国发出的呐喊。

承办此次联署活动的《环球时报》也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器的安全保护措施。

另外,鉴于一些外国媒体报道了这一中国网民的联署活动后,有一些外国网民也在相关报道的评论区表示希望支持中国网民的行动、一起要求世卫组织调查美国,《环球时报》已经给联署页面增设了英文页面,可供外国网民了解情况并贡献他们的支持。

已突破1700万!美国的攻击仍在持续!

最后,从中国网民极为积极的参与热情来看,本周四(29日)联署就将突破2000万。我们也希望美国和世卫组织有关方面,能够认真对待这一来自中国的强烈民意。

点击下面图片扫描二维码,一起参与联署,要求彻查!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