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泰集团全资子公司投资255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国鲲微电子持股51%

2021-07-2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7月28日,国泰集团(603977,股吧)(603977)近日发布公告,为了顺应民爆行业政策要求,满足工业数码电子雷管市场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新余国泰与上海鲲程合资设立国鲲微电子,实施数码电子雷管延时控制模块项目,旨在成为国内实力较强的数码电子雷管延时控制模块生产企业。

国鲲微电子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新余国泰以现金出资2,550万元,占51%股权;上海鲲程以现金出资2,450万元,占49%股权。

国泰集团全资子公司投资255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国鲲微电子持股51%

据了解,新余国泰投资设立国鲲微电子符合民爆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所指出的产品产业结构调整方向,符合工业数码电子雷管延时控制模块向规模化、标准化、精细化、集约化生产的发展趋势,契合投资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贴近未来区域市场延时控制模块的市场需求。

根据盈利预测,本项目预计正常年实现销售收入15,930万元,年利润总额1,674.97万元,净利润1,423.72万元;毛利率13.21%,销售净利润率为8.94%;税后投资回收期为6.65年(含建设期1年),所得税后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24.54%,项目总投资收益率为33.50%,项目具有较好的盈利能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泰集团主营业务为民用爆破器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爆破服务一体化,是全国产品种类最齐全的民用爆破器材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为工业炸药、工业雷管及工业索类等民用爆破器材,同时为矿山、基建项目等提供爆破服务。

来源链接:http://i3.hexun.com/2021-07-29/204049297.pdf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