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新报告:高净值人群的国际医疗保障需求较去年增长一倍

2021-07-28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潘亦纯)7月28日,国际医疗保险提供商保柏环球发布了《2021年高净值人群身心健康调研报告》。调查显示,生活压力大已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常态,48%的受访者表示生活节奏过快,43%的受访者表示经常在非工作时间段仍要工作,较大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导致超21%的受访者认为自身健康状况不佳。

在工作、健康难以兼顾之下,近80%的高净值人群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个人医疗保险,其中93%的受访者表示打算维持或增加保单支出。

今后一年,有意加码个人医疗保险费用的受访者预计平均增加21%的投入,远大于去年13%的预期增幅。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新冠肺炎影响下,国际出行受限,但与2020年相比,寻求国际医疗保障的高净值人群比例却从31%激增至66%,这表明他们对覆盖全球医疗网络的国际医疗保障需求较高。

同时,超过70%的高净值人群还希望从医疗健康保障上获得个性化服务,比如专属的私人客户经理,不仅了解客户家庭成员的特殊需求和生活方式,还可以帮助其进行医疗预约、联系全球医疗设备的使用,以及提供医疗保健商的包括私人化、高机密性的入院程序等专属服务。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潘亦纯 编辑 陈莉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