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拓邦股份中标中国移动21年-22年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中标价1.75亿(不含税)

2021-07-2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7月28日,拓邦股份(002139,股吧)(002139)于2021年7月28日收到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招标代理机构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

拓邦股份中标中国移动21年-22年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中标价1.75亿(不含税)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21年至2022年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

招标人名称: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中标份额:8.33%

中标金额:约17,534.12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据了解,本次中标为公司继2018年中标“中国移动2017至2018年度铁塔以外基站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之后与中国移动的再次合作,将对公司在通信备电业务拓展产生积极影响,优化公司锂电池业务供应链,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通信备电领域的优势地位,提高锂电池业务的市场知名度,并对公司2021年、2022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公司在锂电应用领域深耕多年,具备多类型电芯、PACK研发制造能力,为客户提供各类锂电池储能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随着5G基础设施建设,通信用锂电池需求仍将持续,公司将继续开拓国内外通信锂电池业务,扩大通信后备电源产品销售规模。

挖贝网资料显示,拓邦股份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即以电控、电机、电池、物联网平台的“三电一网”技术为核心,面向家电、工具、工业和新能源四大行业提供各种定制化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a6554d3-693f-468c-bb52-7ade9d915069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