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业绩快报:华利集团半年度净利12.91亿 同比增长66.59%

2021-07-2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7月28日,华利集团(300979)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21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81.97亿元,同比增长18.27%,服装家纺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7.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1亿元,同比增长66.59%,服装家纺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47.06%。

公司表示,2021年上半年,各国各地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管控已有一定的经验,疫苗接种加快,全球经济呈现复苏分化的鲜明场景,中、美、欧等经济体陆续恢复,但印度、拉美、东南亚等部分新兴经济体仍受疫情影响较大,疫后运动需求和运动鞋消费持续恢复,公司主要客户的业绩均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公司订单也随之大幅增长。但是消费需求复苏叠加全球供应链紧张,原材料的涨价、海运集装箱的短缺、越南疫情的发展等也对行业发展和公司经营带来一定挑战。

公司具备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变化,积极扩张产能,有效控制产品成本,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及疫后,更能突出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吸引各运动品牌商增加对公司的订单。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81.97亿元,同比增长18.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2.91亿元,同比增长66.59%(公司业务主要是以美元报价和结算,合并报表以人民币计价,同比指标受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变动的影响,剔除汇率变动影响后,本报告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81.35%)。由于公司持续推行优质大客户的经营策略,优化客户和产品结构,同时也积极推进精益生产和自动化,改善生产效率,公司毛利率同比上期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导致净利润的增长幅度高于营业收入的增长幅度。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股吧)(300033)iFinD)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