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先锋电子(002767.SZ):高管配偶误操作违规买入公司股票及致歉

2021-07-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7月28日丨先锋电子(002767,股吧)(002767.SZ)公布,公司于近日获悉并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吴伟良的书面报告,其配偶周群芳因误操作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于2021年7月2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公司股票1000股,上述交易违反高级管理人员配偶不得在窗口期买卖公司股票的规定。

吴伟良的配偶周群芳因误操于2021年7月28日买入公司股票1000股,成交价格12.5元/股,成交金额 12500元,占公司目前总股本0.0007%。截至公告日,周群芳持有公司股票1000股。

由于公司预约于2021年7月29日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关于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前述人员的配偶不得在窗口期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

上述行为发生后,吴伟良及其配偶周群芳已认识到该笔误操作违反了相关规则,其本人及其配偶因此次误操作导致的违规行为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承诺将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