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化能源(600273.SH):子公司拟投资不超6000万元建设电子级硫酸三期配套项目

2021-07-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28日丨嘉化能源(600273,股吧)(600273.SH)公告,2021年7月28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浙江嘉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嘉福新材料”)与巴斯夫高纯电子化学品(嘉兴)有限公司(简称“巴斯夫(嘉兴)”)签订了《有关三期工厂的合作协议》,为巴斯夫(嘉兴)建设电子级硫酸厂提供厂房和配套设施及原料供应,建成后嘉福新材料将租赁厂房及土地给巴斯夫(嘉兴),并提供三氧化硫作为其生产原料。巴斯夫(嘉兴)电子级硫酸厂以其技术和设备生产电子级硫酸。巴斯夫(嘉兴)及其关联公司拥有独家的销售及分销权利。全资子公司嘉福新材料拟用于建设厂房和配套设施的投资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投资标的为电子级硫酸三期配套项目(含配套厂房及配套公用工程项目),公司目前不具备生产电子级硫酸的技术及能力,本次合作仅为巴斯夫(嘉兴)提供厂房、原材料三氧化硫和配套服务等。

据悉,巴斯夫(嘉兴)电子级硫酸项目有利于提升硫酸系列产品的附加值,本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公司与巴斯夫(嘉兴)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层次合作,通过结合各方资源及技术优势,对嘉化能源未来发展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