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天境生物(IMAB.US)涨超16%,依非白介素α与PD-1抗体2期联合用药试验申请获NMPA受理

2021-07-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8日(周三)美股盘初,截至北京时间21:38,天境生物(IMAB.US)涨16.01%,报70.42美元。此前天境生物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已正式受理依非白介素α(又称为TJ107/GX-I7/NT-I7)与PD-1抗体联合治疗晚期实体瘤(包括三阴乳腺癌和头颈癌)的2期临床试验申请。

研究发现依非白介素α具有选择性地提升抗肿瘤T淋巴细胞数量及功能的独特优势,在疗效及副作用上优于其他重组人白细胞介素(如rhIL-2)。

另外,7月27日,天境生物宣布,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7月27日批准了拟新发行股份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双重上市的初步计划。公司董事会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代表公司与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

该公司表示,拟双重上市计划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但受限于包括市场条件、董事会的进一步批准、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和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等条件,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在投资公司证券时需谨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