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七互娱回应外包员工猝死:已送医救治、将积极协助善后

2021-07-28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7月28日讯,今日,针对“外包员工猝死”传闻,三七互娱(002555,股吧)发布公告称,公司合作伙伴广州古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某员工在三七互娱办公场所入场服务工作期间,突发身体不适。

三七互娱表示,事发后,公司人员与古谚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将患者送医救治。患者在服务公司项目过程中突发状况,公司会尽最大的人道主义关怀,积极协助古谚公司进行相关事宜的善后处理。

三七互娱回应外包员工猝死:已送医救治、将积极协助善后

据了解,此前曾有网友爆料称,三七互娱一名员工因加班猝死。据网友称,相关员工系美术工作人员。

三七互娱回应外包员工猝死:已送医救治、将积极协助善后

公开资料显示三七互娱创立于1995年,2011年在A股上市,其业务横跨游戏、动漫、影视、音乐、、VR/AR、文化健康产业、互联网少儿教育、社交文娱等。

事实上,近年来,已有多家互联网公司爆出员工猝死的消息。2020年12月29日凌晨1点30分,新疆乌鲁木齐,拼多多一名女性员工在下班路上突然捂腹并晕厥倒地,送至医院并在近6个小时的抢救后离世。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饿了么,该公司43岁的饿了么骑手韩某伟在配送33单外卖后,倒在了第34单外卖配送途中。经警方调查,韩某伟系猝死。然而平台却称与骑手不存在劳动关系。

总而言之,生命只有一次,请珍爱健康!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