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易严选调整组织架构,成立主站业务中心

2021-07-28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网易严选调整组织架构,成立主站业务中心

蓝鲸TMT频道7月28日讯,今日有媒体报道,网易严选在 7 月初进行了一次组织架构调整,成立主站业务中心。对此,网易严选方面向蓝鲸TMT表示,组织架构调整属实。

据悉,此次调整核心是将网易严选 APP 的产品、设计、运营、用户、社区团队单独拆分,组成 “主站业务中心”,由网易严选 CEO 梁钧担任负责人。网易严选至此已成立六大业务中心,包括供应链中心、产品技术中心、商品中心、营销中心、用户运营中心(客服)及主站业务中心。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10月28日,网易初创团队成员梁钧接任严选事业部总经理,直接向丁磊本人汇报。2021年6月,据晚点LatePost报道,网易严选的首席运营官石闻一已于本月初提出离职,并将在七月份正式离任。石闻一离职后,其汇报线全部转给梁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