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乐科技(600260.SH)股票异常波动 相关款项存在损失风险

2021-07-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28日丨凯乐科技(600260,股吧)(600260.SH)公布,公司股票于2021年7月26日、7月27日、7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截至目前,公司专网通信业务预付账款62.27亿元,除前期公告中所披露逾期供货合同11.51亿元外,经公司自查,目前新增供货商逾期供货合同23.05亿元,相关款项存在损失风险。整体来看,公司专网业务存在异常,上游供应商已出现交付不及预期,下游交付短期已出现障碍,存货可能存在无法足额变现的风险。公司光纤光缆、通信硅管产业生产运营平稳。

针对上述专网通信业务风险,公司正在全力核查执行异常合同的具体情况,应收款项逾期以及供应商原材料未及时交付的原因,并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前述风险事项。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除公司已公告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