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丽尚国潮拟挂牌出售子公司兰州红楼100%股权

2021-07-2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丁宁)7月28日晚间,丽尚国潮(60073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其所持有全资子公司兰州红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红楼”)100%股权。

公告显示,兰州红楼评估基准日的账面净资产8.22亿元,评估值为8.8亿元,增值额5809.45万元,增值率为7.07%。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将参照评估值并根据公开挂牌结果确定,交易对方将以现金方式购买标的资产。

兰州红楼主营业务为兰州地区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兰州红楼持有的商业中心“红楼时代广场”地处兰州地区核心商圈,是集商业、酒店、旅游观光和办公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公司的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商业中心物业的出售及采用租赁模式运营上述物业资产,即主要通过向各承租商户收取租金及物业费等获得收益。

财务数据显示,兰州红楼2020年后净利润开始亏损。2020年,兰州红楼实现营业收入6587.63元,对应实现的净利润为-8036.32万元。2021年1-5月,兰州红楼实现营业收入226.23万元,净利润为-2703.44万元。

丽尚国潮表示,标的公司与丽尚国潮主营业务重叠度较小,本次交易不会对丽尚国潮主营业务产生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