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60安全卫士正式发布“极速版”

2021-07-2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7月28日,360正式上线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在安全防护、用户体验、增值服务方面进行了升级,并采取永久免费、无弹窗广告模式。在功能上新增“网络安全、数据安全、360安全大脑”三个板块。

北京商报记者体验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发现,这款产品在设计上化繁为简,产品首页显要位置是几个核心功能入口:木马查杀、清理优化、系统·驱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安全大脑、软件管家。

每个功能模块进入后,页面仍是极简风格,交互页面更加方便快捷,比如将“清理”和“优化”功能二合一,将原有的系统修复、驱动程序安装等功能整合为“系统·驱动”,在功能大全模块中,用户可自主选择需要的功能,实现个性化定制。

除了安全功能和用户体验的升级,此次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在商业模式上也做出了探索与创新,衍生了多个产品线或增值服务。例如面向办公场景的辅助软件苏打办公,包含了PDF的合并、拆分、编辑、转化;OFFICE模板下载;OCR识别(光学字符识别);桌面助手;各种文件的格式转化等多种应用功能。此外,还有面向企业服务的360安全卫士中小企业版,以及面向青少年群体保护的应用小贝守护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