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邦股份第二大股东所持489万股股票将解禁占总股本7.84%

2021-07-2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7月28日消息,新三板精选层公司建邦股份(837242)第二大股东深圳市安鹏股权投资基金所持股份将于8月2日解禁,解禁股票数量489万股,占总股本7.84%。

去年7月27日,建邦股份作为首批企业挂牌精选层,同时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安鹏股权投资基金作出承诺,在建邦股份挂牌精选层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代为管理所持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截至今年7月27日,建邦股份晋层已满十二个月,深圳市安鹏股权投资基金上述承诺已满足解除自愿限售的时间要求,所持489万股股份将于8月2日解除限售,占总股本的7.84%。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建邦股份主要从事汽车后市场非易损零部件的开发、设计与销售,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9754万元,归母净利润1037万元。截至7月28日收盘,建邦股份股价较发行价低7%。

建邦股份第二大股东所持489万股股票将解禁占总股本7.84%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