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郑州公交免费乘坐一个月 共享单车可继续免费骑行15天

2021-07-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暴雨后,因地铁全线停运,为了缓解交通压力,郑州市推出了公交免费乘坐一个月的政策。另一方面,共享单车企业也宣布推出相应的免费政策。

7月28日,据河南本地媒体报道,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出行,经该局与在郑州市投放的青桔、哈啰、美团三家共享单车企业沟通协调,在7月21日至28日的免费骑行活动的基础上,从7月29日起再开展15天(7月29日至8月12日)的免费骑行活动。

其间,郑州市区所有品牌共享单车均可正常扫码骑行,落锁不扣费。同时,请广大市民骑行前认真阅读骑行须知,按规定有序停放共享单车,做到安全文明出行,为尽快恢复城市秩序做出应有贡献。

7月20日,@郑州地铁 宣布,受持续暴雨影响,郑州地铁全线网车站已暂停运营服务。

恢复时间目前未知。

郑州公交免费乘坐一个月 共享单车可继续免费骑行15天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郑州#共享单车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