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库科技(300620.SZ):拟推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2021-07-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28日丨光库科技(300620,股吧)(300620.SZ)拟推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本激励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91.68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0,851.6677万股的0.84%,无预留权益。本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26.03元/股。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7人,为公司(含子公司,下同)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任职的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董事会是本激励计划的执行管理机构,负责本激励计划的实施。董事会下设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负责拟订和修订本激励计划并报董事会审议,董事会对激励计划审议通过后,报股东大会审批。董事会可以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办理本激励计划的其他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