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江广厦(600052.SH):拟以1.56亿元购买正蓝节能50.54%股份

2021-07-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8日丨浙江广厦(600052,股吧)(600052.SH)公布,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降低业绩波动性,提升公司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作为公司转型的尝试及现有影视业务的补充,公司拟通过全国股转系统,采用集合竞价交易和盘后大宗交易相结合的方式向王娟娟、许根华、张玉贺、卢军红、杭州雨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雨沐投资”)、河北集结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河北集结号”)、赵云池、蒋姚忠、刘方盛、彭立华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蓝节能”)50.54%股份。

经交易各方协商,该次拟交易的正蓝节能50.54%股份交易总对价约为1.56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