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方直科技:公司无校外培训机构 不受政策影响

2021-07-2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方直科技(300235,股吧)(300235)提问, 公司对待二级市场投资者太不尊重了,既然双减没有影响,为什么不发布个公告?还是我们投资者主动问,公司都不爱回答,太不尊重我们了,公司能不能像佳发教育(300559,股吧)(300559)学习?发个公告,体现出公司的态度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国家下发双减政策的目的是为了让学校回归本源,要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机制,让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作业布置更加科学合理,让学校课后服务满足学生需要,学生学习更好回归校园。方直科技始终以“人人分享优质教育”为理念,专注课堂教学。我们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学校提供智慧教学平台等信息化解决方案,让教育管理者及老师提升管理及教学效率。同时为广大师生和家长提供同步、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与服务,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质量,让学生更轻松有效的掌握课堂知识和提升学习能力。公司无校外培训机构,不受政策影响。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