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力创通:公司研制了多款适用于北斗导航系统的基带芯片可以满足测量测绘、安全监测、无人驾驶、精准农业等行业的应用

2021-07-2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华力创通(300045,股吧)(300045)提问, 北斗三号高精度定位SOC核心基带芯片HTG001对比北斗+5G融合高精度基带芯片 HTG2020是否都属于行业领先?相关芯片的研究成功是否代表公司进入卫星导航芯片企业的第一梯队?随着网络安全、空间开发、卫星导航的发展需求未来公司是否有更多产品发布?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发布的北斗三号高精度定位SOC核心基带芯片,在芯片设计上,具有架构先进、集成度高、功耗低、性能卓越等优点。在卫星导航领域,公司研制了多款适用于北斗导航系统的基带芯片,可以满足测量测绘、安全监测、无人驾驶、精准农业等行业的应用。未来,公司将继续进行技术探索和新产品研制,积极拓展行业应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