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城投控股子公司拟8.84亿收购新江湾城投资36%股权

2021-07-2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28日,上海城投控股(60064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上海新江湾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36%股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置地集团以8.84亿元收购鼎盛股权投资持有的新江湾城投资36%股权,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城投控股直接与间接持有新江湾城投资共计96%股权。

文件显示,新江湾城投资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科技园开发建设,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经评估,本次股权交易对应的新江湾城投资的36%股权权益评估价值为9.38亿元,经交易双方协商,转让价格确定为8.84亿元。

公告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有利于加强城投控股对新江湾城科技园项目开发进度的控制,提升新江湾城科技园项目的品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