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环科国际(00657)附属拟租赁香港的物业

2021-07-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环科国际(00657)发布公告,于2021年7月12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汉顺发展以承租人身份拟向业主订立租赁要约。汉顺发展提出向业主租赁该物业,为期五年,由2021年9月1日起至2026年8月31日止(包括首尾两天),以每月基本租金及按营业额租金计算租金(不包括差饷地租、管理费、冷气费、促销及所有承租人开支及支出)。于2021年7月28日,董事会知悉业主已于2021年7月21日接受了该要约,惟须就该物业拟进行的租赁订立正式租赁协议。

据悉,该物业位于中国香港九龙观塘协和街33号现称为凯汇裕民坊商场2楼212号单位。

公告称,汉顺发展的主要业务是于该物业经营-中式酒楼。集团将会把该物业以"潮观城酒楼"为名,用作经营一间提供潮州菜和粤菜的全新中式酒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