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江广厦(600052.SH)拟1.56亿元收购正蓝节能50.54%股份

2021-07-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浙江广厦(600052,股吧)(600052.SH)发布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降低业绩波动性,提升公司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作为公司转型的尝试及现有影视业务的补充,公司拟通过全国股转系统,采用集合竞价交易和盘后大宗交易相结合的方式向王娟娟、许根华、张玉贺、卢军红、雨沐投资、河北集结号、赵云池、蒋姚忠、刘方盛、彭立华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正蓝节能50.54%股份。本次拟交易的正蓝节能50.54%股份交易总对价为1.56亿元。

本次交易业绩承诺方分别为标的企业管理层王娟娟、许根华、张玉贺、卢军红及关联人赵云池、雨沐投资,承诺期间为2021年-2023年;如业绩承诺期内标的企业累积实现净利润数未达到9090万元,则每一业绩承诺方按照收购协议约定以现金方式进行补偿。

此次收购的标的企业通过热水供应系统的节能化设计、运营及管理为学校提供热水供应服务,所提供产品服务中采用了空气能结合太阳能(000591,股吧)作为热源的技术,相比传统燃气、电热,能效大幅提升,属于绿色生活服务领域。作为公司转型的尝试及现有影视业务的补充,收购该项目预计能为公司带来稳定的业绩增长及平稳的现金流,能够平滑公司业绩的波动性,有利于公司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的提升,符合现阶段公司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