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吉峰科技(300022.SZ):与三山管委会、安徽产业化基金就发起设立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7月28日丨吉峰科技(300022,股吧)(300022.SZ)公布,为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各方业务上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协同发挥各方在产业、资本运作、基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与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三山管委会”)、安徽省农业产业化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安徽产业化基金”)就发起设立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事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同的主要内容如下:1、发起设立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可投资于非上市农业企业,可参与农业上市企业、新三板企业定向增发、可转换债券等再融资,支持企业开展并购重组,以及其他涉农类企业。涉及高端、智能特色农机(具)、农机核心零部件制造、泛农业生产服务等优秀投资标的可借助吉峰科技上市公司平台,实现投资各方资产证券化,推进吉峰科技在产业链方面的整合,同时也提高安徽及芜湖在农机产业领域内的市场影响力。

2、基金总规模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分期设立,届时根据拟投项目实际情况来确定每期的规模及各方出资比例。

3、各方通过诚信合作,将建立、发展和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通过在细分领域的集中投资、产业协同、金融赋能,将芜湖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打造成在国内极具竞争力的投资平台,在产融协同、产业培育、资源整合、战略并购等方面发挥引领投资作用。

4、各方建立联席会议沟通机制。该协议签署后,各方指定各自业务部门和人员组建工作组,共同推进战略合作等工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