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乐科技连续三天跌停!自查新增供货商逾期合同23.05亿元

2021-07-28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8日电 28日晚间,湖北凯乐科技(60026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乐科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截至目前,经公司自查,目前新增供货商逾期供货合同23.05亿元,相关款项存在损失风险。

根据公告,凯乐科技股票于2021年7月26日、7月27日、7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凯乐科技称,经公司自查,公司专网通信业务预付账款余额为62.27亿元,其中出现供应商逾期供货合同金额11.51亿元,上游供应商已出现交付不及预期,若未来持续不能如约供货或退回预付款,公司预付账款可能存在损失风险;公司专网通信业务应收账款余额为0.61亿元,目前全部逾期尚未收回,应收账款可能存在损失风险;公司专网通信业务存货余额为2.11亿元,目前下游交付短期已出现障碍,存货可能无法足额变现,存在资产减值风险。

截至目前,公司专网通信业务预付账款62.27亿元,除前期公告中所披露逾期供货合同11.51亿元外,经公司自查,目前新增供货商逾期供货合同23.05亿元,相关款项存在损失风险。整体来看,公司专网业务存在异常,上游供应商已出现交付不及预期,下游交付短期已出现障碍,存货可能存在无法足额变现的风险。公司光纤光缆、通信硅管产业生产运营平稳。

凯乐科技表示,针对上述专网通信业务风险,公司正在全力核查执行异常合同的具体情况,应收款项逾期以及供应商原材料未及时交付的原因,并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前述风险事项。凯乐科技董事会和管理层将采取一切可行的措施和手段,尽最大努力减少损失,勤勉尽责,保障上市公司稳定经营,全力维护广大股东的利益,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通信产业闭环及互联网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为信息化产业高端通信设备软硬件制造服务商。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董经理均为朱弟雄。

凯乐科技连续三天跌停!自查新增供货商逾期合同23.05亿元

数据来源:Wind

Wind数据显示,7月26日-7月28日三天,凯乐科技连续跌停,跌幅达27.19%,成交8399万元。截至7月28日下午收盘,凯乐科技股价报5.65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