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鹏饮料(605499.SH)拟设长沙子公司投建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

2021-07-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东鹏饮料(605499.SH)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整体经营发展战略规划,公司拟与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东鹏饮料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入园协议书》,投资项目名称为“东鹏饮料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配备6条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生产“东鹏特饮”等产品。为此,公司拟在长沙市开福区注册设立长沙东鹏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专项负责推进、实施所投资项目。

由于该全资子公司未来负责实施的项目建设尚需较长的时间周期,同时考虑到项目建成后的市场开拓、生产线达产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短期内本事项涉及的项目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构成实质的影响,预计对公司本年度以及2022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