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贝通信(603220.SH):拟推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2021-07-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8日丨中贝通信(603220,股吧)(603220.SH)公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此激励计划采取的激励工具为限制性股票。股票来源为公司从二级市场回购的公司A股普通股。

此激励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393.8081万股,占此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337,760,000股的1.17%。此激励计划为一次性授予,无预留权益。

此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41人,包括公司公告此激励计划时在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此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