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恒健康(MOHO.US)推出B2B供销平台,或推动GMV突破亿元

2021-07-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7月28日,易恒健康(MOHO.US)宣布推出B2B供应和营销平台,全面升级其数字化供应链管理能力。 在大大提高内部仓储、物流和其他环节的数字化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将使合作伙伴在未来共同努力构建数字化供应链。

据了解,易恒健康的在线B2B供应和营销平台的推出将提高保健品供应链的透明度。易恒健康平台将极大地帮助企业获得优惠的采购价格,实现集中采购功能,更有效地利用资源。 有助于培训采购人才,促进分工,降低采购操作成本,提高效率,同时将重要信息以数字形式存储,一键检索,为后续一站式管理提供便利。

易恒健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Zoe Wang女士评论道,该B2B供销平台涵盖了多种类别,包括营养与补充剂、营养保健食品、母婴保健、医疗设备等,以满足各种采购需求。 随着B2B平台的启动,预计今年B2B平台的总商品交易额将超过1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