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寓股份(300117.SZ):子公司中标15.61亿元“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

2021-07-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8日丨嘉寓股份(300117,股吧)(30011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7月23日、7月26日分别披露了《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关于清洁取暖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全资子公司嘉寓光能科技(阜新)有限公司(简称“阜新嘉寓”)投标的“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清洁能源热水工程建设项目(合计9个项目)已进入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阜新嘉寓均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合计约15.91亿元。2021年7月27日,招标方发布了上述项目中7个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根据公告结果,阜新嘉寓中标全部7个项目,中标价格合计约15.61亿元,其余2个项目公示期尚未届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