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绿色运动、健康生活” 久祺股份IPO网上路演7月28日成功举行

2021-07-2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全景网7月28日讯 久祺股份(300994)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7月28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久祺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政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兴证券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路演]“绿色运动、健康生活” 久祺股份IPO网上路演7月28日成功举行

参会嘉宾

久祺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政在发表致辞时表示,久祺股份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自行车整车及其零部件和相关衍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主要的自行车产品出口商之一,产品远销全球五大洲8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致力于将自行车产品的“中国制造”遍布世界各地,为全球客户“一站式”提供全尺寸、多系列的自行车及相关产品。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设计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并始终紧跟自行车的国际主流发展趋势,为全球市场提供时尚休闲、运动健身、长途越野、缤纷童趣等多样化的自行车产品,公司注重提升产品品质、优化产品系列,扩大自有品牌知名度,增加中高档产品的销售份额,已在自行车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和市场竞争力。

李政说,未来,公司将以“成为全球领先的自行车类及其衍生产品供应商”为长期战略目标,倡导“绿色运动、健康生活”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不断加强研发设计投入,提升生产制造水平,开拓自主品牌产品,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努力打造成全球知名的高端自行车品牌,为中国从自行车大国向自行车强国转变做出贡献。整合各类优秀供应链,不断丰富产品类型和功能,大力发展和促进自行车类及其衍生产品的创新,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逐步成为全球领先的拥有自主设计、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和自营销售渠道的自行车全品类产品供应商。

东兴证券投资银行总部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王华在致辞中表示,久祺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自行车整车及其零部件和相关衍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深耕行业二十余年,凭借完整的产品体系,在自行车行业内拥有较强的产品多样化优势,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有效满足客户不同用途、款式、价位的车型需求。此外,公司还拥有较强的研发设计优势,可向全球客户持续提供深度契合其需求的时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截至目前,公司共获得66项专利,其中包括12项发明专利,获得14项 “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证书,并获得“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湖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二等奖”等荣誉称号。久祺股份成功上市后,东兴证券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切实履行各项保荐义务,持续督导久祺股份不断完善公司治理、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协助公司成为规范运作的上市公司典范。

[路演]“绿色运动、健康生活” 久祺股份IPO网上路演7月28日成功举行

路演现场

久祺股份本次发行新股数量为4856万股,按本次发行价格11.90元/股计算,久祺股份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5.7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约为5.08亿元,所募资金拟投入到年产100万辆成人自行车项目、研发设计中心项目、供应链体系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全景网)

参与本次活动,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56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