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久祺股份:上市后计划将海外市场销售的自主品牌产品引回国内市场并大力推动

2021-07-2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7月28日讯 久祺股份(300994)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久祺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政表示,久祺股份的儿童自行车自有品牌“祺娃娃”和“小趣”已经在中国市场销售多年,上市后,久祺股份计划将海外市场销售的自主品牌产品引回国内市场并大力推动,实现品牌全球化发展。

久祺股份成立于2000年10月,主要从事自行车整车及其零部件和相关衍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成为国内主要的自行车产品出口商之一,产品远销全球五大洲8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致力于将自行车产品的“中国制造”遍布世界各地,为全球客户“一站式”提供全尺寸、多系列的自行车及相关产品。(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56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