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能电气(300827.SZ)股价异动 公司当前市盈率已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2021-07-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上能电气(300827.SZ)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7月26日、7月27日、7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3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交易特别规定》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提示,公司股价自2021年7月21日以来,连续上涨,截至2021年7月28日,累计上涨87.71%,截至2021年7月28日收盘,公司市盈率为190.31倍,同期申银万国行业分类-电气设备-电源设备-光伏设备行业的平均市盈率为75.12倍,公司当前市盈率已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此外,2021年7月2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能电气(宁夏)有限公司10GW高效智能逆变器工厂正式投产,本项目投产后产生的收益需根据订单情况确定,存在项目效益不达预期的风险,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