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蓝光发展(600466.SH):近期新增到期未能偿还的债务本息60.34亿元

2021-07-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8日丨蓝光发展(600466,股吧)(600466.SH)公布,近期,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新增到期未能偿还的债务本息金额60.34 亿元(包含公司未能于2021年7月23日偿付的公司债券本息金额10.77亿元,以及根据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召开的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表决通过的加速清偿到期公司债券本息金额43.67亿元)。截止2021年7月28日,公司累计到期未能偿还的债务本息金额合计105.79亿元(包括银行贷款、信托贷款、债务融资工具等债务形式)。目前公司正在与上述涉及的金融机构积极协调解决方案。

公司流动性阶段性紧张导致债务逾期,将会对公司经营和融资产生较大影响。为化解公司债务风险,公司正全力协调各方积极筹措资金,商讨多种方式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公司将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金融监管机构的积极协调下,制定短中长期综合化解方案,积极解决当前问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