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魔线(MOXC.US)盘前跌近3%,此前遭WolfPack Research做空

2021-07-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8日(周三)美股盘前,截至北京时间16:18,魔线(MOXC.US)跌2.56%,报14.85美元。该股昨日收跌10.35%。此前WolfPack Research发布报告称,正在做空魔线。

WolfPack Research指出,该公司在中国的主要运营子公司魔线(深圳)甚至没有在中国运营在线广告业务所需的牌照。魔线存在许多问题,包括未能披露Moyi的ICP(网络内容服务商)许可证在2021年2月被中国工信部取消,因此不再能够提供信息服务,也不能通过在互联网上投放广告合法创收。

该机构称,根据其所搜集到的证据,相信魔线所声称的在中国的经营实体并没有实际运作。WolfPack认为,魔线在2018年9月关闭了主营的O2O(“线上到线下”)业务后,就没有经营过合法的业务。从那时起,公司管理层把时间花在了躲避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上,并尽可能地筹集资金。除此以外,即使是最基本的公司职能似乎也没有在魔线进行。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