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铭科技报送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去年净利润3102万元

2021-07-2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7月28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天铭科技(836270)提交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财通证券,公司去年净利润3102万元,符合晋层财务标准一。

4月19日,天铭科技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启动进入创新层、精选层准备工作的议案。公司表示,根据战略发展规划,拟启动申请进入创新层、精选层的准备工作,并将适时与辅导机构签署《辅导协议》,并根据相关要求择机申请辅导备案。

今年5月,全国股转公司发布2021年创新层挂牌公司正式名单,天铭科技被调入创新层。

7月27日,天铭科技向浙江证监局提交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财通证券

天铭科技报送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去年净利润3102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铭科技主要业务为越野改装装备及其他相关辅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绞盘、电动踏板及其辅件。

业绩方面,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72亿元,同比增长23.64%,净利润为3102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6.56%,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研发方面,公司去年研发费用为1048万元,占营收比例为6.08%。2020年年报显示,公司拥有国外发明专利55项和国内发明专利22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